人家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【OS_Home】烟锁 WinXp -20161125

来自:老朗

烟锁 WinXp -20161125 - 翊风 - OS_Home

前言:
   烟锁XP体积1.73G,是有点大,系统的体积也就300M。万能驱动400M,软件库近1G,其中系统组件就几百M了。还是为了方便,更方便。所有的东西都放开,让用户自行选择装还是不装。用户的选择是最重要的。

 
烟锁改动:
1、预装的软件只有Flash Player和VC组件,如果有其他预装软件,请检查自己的PE以及安装环境。
2、万能驱动以及软件管理器更新成最新版本。
3、增加第一次进桌面的10秒的烟锁视频,播放完毕后自动删除。
5、任务栏和桌面的IE是快捷方式,用户如不喜可删除后重新拖一个快捷方式出来。
6、增加小部分的优化。
7、自选软件器增加防护软件栏目,拥有360安全卫士,360杀毒,QQ管家等防护软件。
8、IE保持为IE8,并针对各类网银做过测试。


文件效验:
MD5: F4BE230E4D591AA160616BE0C1CC60A1
SHA1: 4E97BE8B6B7F0F4462C2B0F3E2AF91F16D4FC954
CRC32: 3EF40A54


下载地址:百度网盘 ( 密码:uxs6)
超级加速的百度网盘 
(名字是工作文件   分享密码:77lt    解压密码os_home,解压后注意看下简单教程.txt)


特别注意:
1、如果你的XP需要加入域控,请务必保证控制面板-管理工具-服务中有打开以下4个服务:Computer Browser,Server,Workstation,TCP/IP NetBIOS Helper。
(感谢 中国企业网管联盟_成都-咕咕鸟 的问题反馈和中国网管联盟_宁波-路有多远 的修正建议)

评论

© 人家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